close

星期四我等很久...

終於讓我等到我要的公車了!@@

很開心的上了車啦!

可惜人很多....

所以要站著

沒辦法囉!!

後門也站滿人了就去前門啦!

結果我上車過沒多久就停紅綠燈了!!

綠燈後...

"奇怪!司機怎嚜還不走???"結果我看了一下司機

他居然頭歪一邊!在"肚菇"(台語!!打盹的意思!)

我當時超想下車

因為他如果邊開車邊睡我就完了!!

後來他在開上橋時

居然在看旁邊啦!!

結果上橋後...

他居然就直接往窗戶外吐痰!!

不知道那天哪台車子這麼衰!!

開到一半還會有飛彈!!不!!是"飛痰"

下橋後

開回家的路上

司機居然在靠完站時要離開時忘記關門

(難怪門口那時候都沒有人!)

離站後!!

司機開著開著才想起來門沒關.....

超想跳車的我!!

還好我平安無事!!還能在這裡po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29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