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又可以拿mic了!!

本來想要玩一下夕陽天使的說...

星期六第一天值勤整個就是累翻啦!!

本來想去看郭靜的...

最後沒人要去就算了!!

公車上就給她睡著啦!!

還好沒坐過頭...


星期日啦!!

鬼屋的排隊人數就沒這麼多了!!

可是因為升為儲幹還是玩不到

值勤時最好玩的永遠是mic

可是呢!!!

今天下午突然下雨=口=

我搬完垃圾筒還過去幫黃怡資

結果我整個溼透了!!mic也差點濕掉

還好用身體保護...

終於收東西!!我整個超開心

雖然要搬東西= =

算了!!青菜啦!!

收完東西的時候

林弘茂和余是欲他們值店內復原的還沒回來!!

我就和菜蔬華很有默契的一起搞笑

雖然可能不太好笑= =

可是到後來學長和學姐被我們無俚頭的言行舉止給逗笑了!!

哈哈!!成功了!

(但最後菜蔬划不小心low掉了!=口=)



其實不是今天不累!!

只是因為太累!!想說大家幹麻死氣沉沉的!!逗逗你們阿!!

整個就是好人!!→我

結果更衰的是....

學姊後來把裙子給我!!我還要拿回去還

她家超遠的!

從士林搭車居然給我過三座橋!

公車司機故意整我吧!!(算了!!已經神智不清!!怪到公車司機頭上了!!=          口 =)





P.S:其實我今天有自己偷偷稍微剪一下劉海唷!!
(你今天沒來!我開始賭爛YO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29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