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把這篇放在"出去玩"的分類!!

不過應該不行!!

因為我是去馬偕醫院看我爸...


謝謝許多人的關心!!

很多人看到我的狀態說我爸住院了!!

都會敲我說"你爸還好吧!?"

我就會回他"不好!!"

其實也不是故意整你們啦!(一半一半!)

一半是整你們!一半是真的不好....

他每到傍晚都會發燒

怪怪的!(算了!沒關係啦!!他還會呼吸還會笑還會吃東西!)(這段話打出去一定又會被說不孝!= =)

說到我爸還可以吃東西

我今天去看他!!很認真的帶著公民課本、會計講義、化學講義!!

可是....

在公車上~

我看了化學講義!!

我根本就看不懂我在寫什麼東西呀!!

後來就放棄了!!

就換會計講義啦!!

話說.....

考完丙級檢定後~

大家都不想上會計課了!!

真的ㄟ!

我就是這種人!!

就會覺得上課是很累人的事!(越快要暑假症狀越嚴重!)滿腦子想玩

後來搭捷運的時候沒什麼事!!

到了竹圍站我很快的下了車!!

去買我爸媽的中餐

我媽說買肯德基炸雞桶那種.......

可是只有麥當勞和頂呱呱阿!!

我哪來的肯德基呀!!= =(而且麥當勞很遠!!可以說是在竹圍的下一站!)

後來我就去買拿坡里!!

去到那邊的時候!!

我媽很客氣的問了旁邊的胖胖的警察!!要不要吃
(補充!警察幹麻在我爸病房呢????) (點我連結!)

那個警察也很客氣的說不用啦!!之類的客套話!!

更誇張的是卻還一直走過來!!

我差點笑出來!(餓鬼假小心!台語)

結果他吃完披薩後又吃炸雞!!整個很囧!!

吃完後還去抽煙!!(還好犯人是腳受傷!!不然早就跑掉了!)

抽完煙回來還在那邊說"唉唷!正常來講我們是不能吃東西的啦!"(在那邊講了一堆!還不是吃了!


看完我爸之後我就去找老鄧啦!!

帶炸雞給他吃!!順便還她裙子!都是學姊啦!害我要跑兩趟!

跟他聊了一些事情!!

其中有讓我很驚訝的部份!!


回到家很生氣的一點...

XXX你說了什麼事情啦!

你在白目一點!!

傳簡訊給你的時候我在心中一直罵髒話!

大嘴巴ㄟ你!!

越想越生氣!!無名火又上來了!

先這樣啦!

我要去晾衣服了!!

話說我又要開始做全部家事了!!

因為我爸住院我媽顧他!!

每個禮拜還要把他們的衣服帶回來洗!=口=

現在是洗第二回合了!!

祝我早日完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29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