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轉部考好像也只有"廣告設計科"

這樣我去考!!就算過了也沒意義呀!!

上學期...

我媽媽問我要不要轉去"三重商工日間部"
(她說他朋友是三重商工的校董還啥東西的!!她朋友說我的分數不會差太遠!!他可以幫我!)

我那時候是想說看看現在這裡有沒有機會轉到日間部

不過看起來是不可能了!!



我想我轉學....

大家會開party吧!!(哈哈!)





媽:為什麼想要轉學了!???

我:因為班上的人排擠我!!

(哈哈哈!!以上為虛擬構想!並不代表本人立場!別想太多!!哈哈)

我想!!我現在講來得及吧!





我轉學的話......




你們會捨不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29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