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陪我媽媽去買菜   (乖小孩ㄟ!)

因為今天要拜拜啦!(提早拜地基主!!)   (廢話一堆!懂得人又不多!=        =)

好啦!總之早上就是這樣過的!

對了對了!!

我這次沒睡到中午喔!

睡到九點就起來了!

因為有研究說ㄚ

睡不到六個小時

得糖尿病的機率是一般人的兩倍

睡超過九個小時

得糖尿病的機率是一般人的三倍
(我暑假已經不知道睡了幾百個小時都是多的了!=      =)

好啦!

反正大家要注意唷!!

所以我就不敢睡太多了!!



到了晚上大概五六點的時候

我發現天氣越來越悶ㄟ
(難怪我爸我媽我哥都窩在一起吹冷氣!)

後來大概七點的時候我哥叫我下去買沙士

我想說我哥要出錢買大罐的飲料上來

本來還很開心的準備要下去

赫然發現他給我20元

並且說了一句→"我要易開罐不要冰的喔!"

心裏的OS→"媽呀!你也太"盪森"(台語)了吧!!叫我下去買東西還沒有要請我喝!!"

但是沒辦法

誰叫他是我哥

我還是沒半句怨言的下去買

而且沒換褲子只換衣服...

褲子是那種藍球褲ㄟ

很多人應該是第一次看到吧!
(話說我上國中後!可以說是一百天只有一兩天看的到我穿著家裡褲子!在樓下遊走!頂多就是樓下大門倒垃圾而已!!)

我今天居然為了我哥做了這麼沒形象的事情

還不請我喝飲料

你說阿!!是不是很沒道理!!   (慘了!有被小鴨傳染的趨勢!)

這就算了!

正當我上來去浴室洗手的時候

發現了什麼你知道嗎?!

我的牙刷活生生的被排擠ㄟ

就每個人都有瓢蟲造型的牙刷架!只有我沒有ㄟ(圖片→按我連結!)

不是我在說

我哥的女朋友是不爽我嗎?!

怎麼只買三個阿?!

我爸、我媽、我哥!!!阿我的咧?!

這時候我就衝進去我爸媽房間抗議了!!

結果.......↓

我:"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排擠我的牙刷???!"

我爸媽:"嗄???"

我:"對呀!只有我的牙刷被晾在旁邊!ㄚ你們的都有那個牙刷架ㄟ!"
(話說這時我媽就竊笑了!)

我爸帶著笑意的說:"喔!那支是你的牙刷喔?!"

我"對呀!你們都排擠我的牙刷"

我媽:"阿我們又不知道那支是誰的!!ㄚ我就給他亂放阿!!哪知道你這麼好運!"

這時候二老就狂笑了!!



後來我就不想說什麼了!

感覺既無言又好笑

就走出來繼續打我的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29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