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的電腦現在在我房間囉!!


然後今天好多人都問我是不是剪了頭髮?


你們的問題真的很好笑ㄟ

難道是自己斷髮嗎?!

哈哈哈哈...

天使跟我說我有白頭髮

嚇死我了!!

唉唷~拔掉啦!!




今天我跟丸子一起去"愛買"面試

超好玩的啦!!

就只有我們兩個北士商的(應該啦!!!)

然後冷氣真的很強  超冷的

面試我和丸子的是同一個人


那邊人很多ㄟ!!

馬上寫完資料就馬上面試

哇!!刺激啦!!

我超愛的!!可是丸子不喜歡

然後丸子跟他講說可以做到5點


你是有病喔!!(我已經說過他了!)

做到五點你去學校一定遲到!!

我保證...

真希望我們都可以上

這樣就能一起上班了!!



而且丸子上班的話阿

要梳"包頭"喔!!還要化妝、擦口紅(面試的人說的)

(到時候拍給你們看!!前提是我有跟他一起做)

哈哈...(一直想像)


孫燕姿的"任性"好聽

舒淇、趙薇、莫文蔚的夕陽天使好看(JC也說好看)

然後我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29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