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我爸爸和媽媽去看世貿電腦展

我爸很開心

因為買了SONY最新款的相機"W-300"(畫數1360萬ㄟ!)

午餐的時候還去101吃"代官山"(三個人吃了四千多!你說!!不開心也才怪)

吃完之後...

我們就要去總統府附近逛逛(聽說有活動!)

結果在搭公車過去的時候...

大家沒排隊就算了(我們是最先到的!還故意站一直線!)

結果我爸上車時

有個小孩子(大概小四小五吧!!)

碰到我爸的衣服

居然狂拍他的手  狂拍他碰到的地方(好像我爸身上有毒似的!)

當場我整個傻眼

還好我爸神經大條沒注意道

不然我不知道他的心裡會怎麼想

後來他媽媽就補了一句

"這就是殘障人士"
(我爸前年騎車出意外右腳受傷!!本來是要截肢的!後來醫生人很好!幫他開刀六次!才勉強救回來!但現在走路都要拿拐杖)

那位媽媽講的話讓我更傻眼

我差點沒去碰那弟弟

然後還故意猛拍碰到他的地方

看他媽媽心裡怎麼想



總之當場我就是無言加傻眼

心裡的滋味更是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29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