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遲到了!!(可是今天沒被噹!!哈哈!!)

總之到的時候我就先狂吃!!

早餐沒吃ㄟ!先填飽肚子再說!!

吃飽啦!!點歌點歌!!反正點一點好聽的就有人唱啦!!

邊點繼續邊吃!!

後來妮子就來啦!!

剛開始她也是SO SHY!!

好像是別班的一樣!!= =

後來!!服務生送來了兩大桶的剉冰!!超棒的啦!!

我的煉乳的全加了!!!

可是大家都怕太甜!!

不讓我加另外一杯的煉乳!!

(P.S:你這麼有本錢!!怕什麼肥阿!!放心!!安啦!!)

後來就一直唱啦!!
我唱了幾首而已!!(我怕我的聲音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喔!!對了!!

我超厲害的啦!!

音樂的KEY是它的!!

我有我自己的KEY!!

我會自動降KEY!!哈哈!!白癡ㄟ!!=口=

今天美寰整個是給他唱夠本的!!

10首歌大概有6.7首!!他都有唱到!!(很仁慈囉!!才說你六七首而已唷!!)

後來大家就狂點歌!!

結果點到最後已經滿了!!

哈哈!!

直到兩三點才又開始HIGH起來!!

可惜呀!!

正HIGH的時候..

我就要去教書了!!= =

唉!!聽說我走了之後!!都是我之前點的歌!!

哈哈!!(就說這圖案很可愛吧!!)

算了!!改天再補回來!!



而且唱到最後是唱一兩段就咖歌!!

還是沒唱完!!哈哈!!


今天呢!!

我發現!!

其實所謂的"催歌"根本就是擺好看的!!

按了幾百下了!!也是沒用阿!!= =

唉....

下次在去唱歌吧!!

下次要去哪!!?白沙灣??!

(那好像是暑假的齁!!那大姊頭生日要去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29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