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跟大家一起去唱歌啦!!開不開心?!興奮嗎?!!

其實還好ㄟ!!

話說....

今天衛糾做了一件很刺激的事....

就是把對每個儲幹的看法寫下來...

還蠻納悶的!!

怎麼有人寫的是私人看法!!

不是應該要寫對儲幹在衛糾的表現嗎??!

現在是怎樣..........?



算了!!大概知道那是誰!!

哈哈!!


喔...

結果我的幾乎都是一樣的!!"話太多"下次改進!!

學姐說我們都是一小圈一小圈聊!!

可是11個人很難一起聊吧!!

他們自己也不會一起聊阿!!

算了!!



昨天因為說數學老師穿的衣服看起來肚子很大而且激凸!!

結果今天他就選了一件都看不到的!!哈哈!!(變態阿!!)

後來我就說!!

"老師!!你再穿昨天那件白色的T-SHIRT好不好!??!"

老師用帶點害羞又有點撒嬌的方式說......

"不要!!"

哈哈!!快笑死我和大姊頭了!!(你們真的很壞ㄟ!!)



今天我看到一位朋友!!他的頭髮越用越誇張!!比爆炸頭還難看!!= =

回家敲他的時候.......

夕陽天使:你的頭髮越來越大喔?!它是喝牛奶長大的嗎??!

鴨子:對

夕陽天使:真的喔!! 那我不要喝牛奶了!!太恐怖了!!哈哈

夕陽天使:你幹麻把頭髮弄得亂七八糟阿?好像你裡面還可以藏一個嬰兒ㄟ

鴨子:= =

鴨子:摁

鴨子:哪有亂七八糟= =

夕陽天使:哪沒有?!

鴨子:這是造型!!誰跟你亂七八糟= =

夕陽天使:造型........

夕陽天使:虧你講的出口

夕陽天使:哈哈

夕陽天使:這整個就是.......

夕陽天使:長年失修的頭髮吧!!=口=

鴨子: ...

鴨子:落後的傢伙= =

鴨子:長年失修嗎-.-

夕陽天使:自以為流行的傢伙

鴨子:ya

夕陽天使:"自以為"並不代表真的!!

鴨子:那是你不認為阿!!

一段很白痴的對話!!哈哈!!(po完好像沒啥ㄟ!!)

對了!!我有把那時候會計丙級檢定完!去吃飯的照片上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29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