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孕-他驚訝


她曾經嫁入豪門~
而卻自動退出!





一個小問題~
卻是兩人的紅線!





大1的某一次聯誼~
丸子(女主角)因為不喜歡在人群之中~
而跑到走廊透透氣!
當時的她問了一個同樣站在走廊的男同學(端 男主角)
問他廁所怎麼走?
端說他也不曉得!
但...
這段談話卻讓兩人的命運有著大大的轉變!
之後~
兩人發現他們有很多事情都是相同的!
例如:兩人都不喜歡人多的地方....等等。
而"端"雖然是個公子哥~
卻沒像有錢人般地"傲氣"
丸子就是喜歡他這點!
漸漸的~
兩人成了班上人人稱羨的班對!
大4畢業後~
兩人也結婚了!


小孩是他們的關鍵人物!



婚後~
兩人的生活非常幸福!
但...
8年過後!
丸子的肚子一直沒消息!
婆婆開始急了!
丸子也聽了許多偏方!
想試試看~
但都沒效果!
也去給醫生看過了!
醫生卻說一切正常~
並且安慰他們說雨小孩的緣分還沒到!
最後~
每次去看醫生時!
婆婆都會故意在丸子面前跟醫生說:
""她唷!連一隻蟑螂都生不出來!!""(台語)
這句話本來是在私底下說的~
但漸漸的婆婆越來越不客氣的在丸子面前說出來!
最後~
婆婆開了一個家庭會議!
婆婆提議再娶一個~
要丸子做大門(大老婆)
而端~
卻沒講任何的話!
丸子的眼淚~
也很不爭氣的一直落下!
雖然端一直說他不會愛上別人!
甚至還發誓~
但..
丸子心想
""難道他(端)真的都不會變心嗎?""
就算是如此~
但那女人卻變成了一個生孩子的""工具""
這樣好嗎?
而且~
當大家正為著剛出生的小嬰兒開心時~
她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退出豪門~



最後丸子決定離開~
退出豪門!
之後~
丸子北上!
在一家幼稚園當老師!
每個小朋友都叫著"丸子媽媽"
(誰說我沒小孩!你看!這些小孩叫我"丸子媽媽"叫的多親呀!)
由於她工作認真!
被園長的弟弟注意到了!
再透過園長的介紹~
幫兩人牽了紅線!
一年後~
丸子答應了園長弟弟的求婚!
並且生了一個小孩!
兩人過著幸福的日子!



又一次回去那傷心地~



某次的緣故~
丸子帶著他兒子回去那傷心地!
在車站~
丸子正幫兒子拍衣服上的餅乾屑時~
從遠方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丸子~"
"端?"
端:"你兒子呀?!"
丸子:"是阿!得得(兒子)叫叔叔!"
端:"你現在過的好嗎?"
丸子:"恩!很好!我在一家幼稚園教書!跟園長弟弟結婚!對了!你來這裡幹麻?!"
端:"我來接我媽!"
聊了一會兒後~
丸子:"你該走了!你媽來了!"
端:"那...再見囉!"
丸子:"恩~端..要幸福喔!"
丸子只見端的母親臉上的表情透露出"不可思議"
但並沒感到高興!
並且~
流下淚!
(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他而流的淚!)

丸子序.....
至於端有沒有再結婚也與我無關~
我也沒多問!
反正...
那都不關我的事了!

以上為真實故事..
作者:丸子(不是王X智唷!!)
P.S:這篇文章本來是以第一人稱而打的!
詳細請見~
聯合報 96/4/12 E6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29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