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和鮪魚、狸貓去準備同學會的事情!!

往板橋跑可是卻選擇士林的餐廳=口=

就那家" I CAKE "!!(涵余!夜雨!你們知道的!)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我們一直往前走!還一直覺得我們走對!

哪知道越走越遠!

最後還搭公車去換車!!

其實從原本的地方問人公車怎麼搭只要5~10分鐘就到了!

偏偏都沒人問!自作聰明亂走!

結果大概走了半個小時吧!

最後才問別人!

(我們今天大概有3分之2的時間都在走路和等車!!!)(智障!)

後來到了公車站牌時!

我們要搭的公車就這麼跑了!

等了大概二十幾分鐘!

突然發現我們的公車就在我們眼前!!

衝出去的時候公車又跑了!!(本來坐在店家外面的椅子上!)

只好再等啦!

大概又過了二十分鐘!

車子又來了!

這次總算讓我們搭到啦!

一上車大家都睡死了!

就這樣!完成了同學會的"其中"一件事啦!!



話說我真的是白痴!

因為我居然在夏天感冒了!

之前聽別人講...夏天感冒是笨蛋!

那...我應該就成了那個笨蛋了!ˊˋ

祝我早日康復吧!

還有!

我突然好想在生日那天把手機關機唷!!

讓大家都找不到我!(誰叫你們不事先約我!)(讓你們知道!要事先約我!哈哈)

王強!!

我跟你講說我想要在那一天去動物園是因為那天是我六年前最後一次去動物園的日子!

很值得紀念!!

而且以後算多久沒去就不會忘了上次去是哪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29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