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整個就是爽!

今天沒看到我旁邊那位先生穿著拖鞋趴趴走!!

昨天差點笑死我!


今天考完了!

可是並沒有非常happy!!

我的數學居然考這麼低!

絲瓜你們都考比我高ㄟ!

整個很不敢相信!

太混了!我太混了!唉~

哈哈哈哈!

今天的最後一節玩了一個不是很好玩的遊戲!

算了!打發時間也不錯!!

星期一,一定要讓我們提早放學阿!

我們要出去玩ㄟ!!


接下來就是修業式啦!!

再接下來就是SUMMER VACATION啦!

我們要去白沙灣!白沙灣!白沙灣!白沙灣!!

你們放心!我一定會拍我美美帥帥的照片回來給你們看的!


老大一直說什麼暑假去玩應該就是要玩有過夜的!!

可是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等高二高三吧!老大!

我說我媽說我長的太不安全所以不能過夜!

老大居然回我說他長的比我還要不安全!

屁勒!哈哈!

不過老大講話越來越有梗是真的!!

話說丸子很不會說謊!

但是小鴨很會說謊!

不知道他騙了他爸媽多少事情了!!呵呵~

丸子的謊言都是小鴨和小雞想的!

話說我最誠實...

話說妮子也越來越自戀了!哈哈哈哈!



有沒有人要預約我的暑假...

我的暑假好像還有時間!!


我生日快到了!

我很開心!

滿16歲應該就有比較好的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29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