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因為沒有考試...

可是我這次考的不太理想!!

算了啦!

期末只要祈禱每科都歐趴就好了!All Pass吧!!

今天問老柯數學!

不是我在說...他真的很聰明ㄟ!

來讀夜間部真是浪費

只不過他來的時候居然帶鹹酥雞!還好我不是很餓!

不然我就會覺得她太欠扁了!哈哈!(去搶她的食物!)

還剩兩科!令大家膽顫心驚的兩科!

就是我們"最愛"的數學和計概啦!!

我的媽呀!

計概得要好好加油!

數學我大概考個六十!老師應該就會大發慈悲吧!

畢竟!我是電腦天使阿!

(希望公民老師別太機車!我算過!他大概平常分數給我60我就過了吧!)

我今天很贊同大姊頭對於公民老師的看法!!


今天的公車怎麼還是這麼慢!

回家的時候我看到附近的一家賣菜的招牌!

還蠻可愛的!就拍下來啦!(最上面那張!可愛在於那個高麗菜會生氣ㄟ!應該是高麗菜啦!)

(畫數差!抱歉!大概七月初就有相機了!我會挑好一點的畫數!!)

我希望快點暑假!

我想去很多地方玩!

我想要出去玩!


喔!對了!

我爸開刀應該還算順利!!
(還活著啦!這樣應該就可以算順利吧!)

謝謝大家對於我爸的關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29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