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趕快放暑假!!

這樣我就可以做很多事了!!

1.暑假我要和貍貓一起辦國中同學會!!(制服趴)
話說這次是我們倆一起辦的!!(有我當然就好玩啦!!哈哈)
希望這次的出席率很高


2.GO TO 白沙灣

話說暑假我們大家說好要去白沙灣玩!!

好像只有要玩水不烤肉!!這樣也好!!不然太麻煩了!!


3.GO TO基隆

基本上!我們六日都是去淡水呀!!之類的!!逛透了阿!!

所以想去基隆!!而且絲瓜還說可以綁五色線!!(至於去哪我就不知了!!我只是半個基隆人!!)


4.最想去的六福村

九族文化村那些都太遠了!!一定要過夜才有辦法玩!!

所以離我們比較近又好玩的就是六福村啦!!

超期待的!!

只不過......

話說大姊頭說一天玩不起來!!

要兩天一夜才有辦法玩六福村!!不然去到那邊太久了!!玩不到!!
(其實也還好吧!!我記得之前我都是單日來回!!還有中午才去的!!還不是玩到瘋!)

5.我的16歲!!

話說...

15歲(足歲!)找到的工作真的很可憐!!

難得有人要用!!

可是呢!!卻會被老闆坑錢!!

在便利商店!!沒有一次能夠準時下班!!

不用上課的日子!!上班時!!沒有一次是沒超過12個小時的!!

薪水都只算八個小時!!

明明跟副店做的事情都一樣!!

人家薪水三萬多!!我才一萬五不到!!

說到就氣!!(還有一堆抱怨呢!!!)

算了!!

總之!!16歲!!就可以做一些比較好的工作啦!!(大概啦!)





(祈禱!!!快點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29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